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2023-09-25【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YouTube 一直是欣赏多种类型的广泛内容的最重要方式之一。有时,您可能喜欢某种特定的音调或背景音乐,甚至喜欢 YouTube 上的某个讲座,并且想经常听它。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如何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选项。这可能有多种原因,包括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或在没有视频元素的情况下收听特定的播客。尽管如此,人们一直在寻找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最佳方法。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一下轻松 将 YouTube 转换为 MP3的不同方法。

 

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三种最佳方法

我们提供三种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方法。您可以根据您的个人喜好和易用性来使用其中任何一个。 

方法1:使用视频转换器软件将YouTube视频转换为MP3

第一种被广泛使用的方法是使用专业软件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我们大多数人倾向于选择这种方法。 

可以帮助您完成任务的最佳软件工具的一些很好的例子包括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这些工具适用于您想要转换的视频的视频 URL。它们最好的部分是,除了 YouTube 之外,它们还可以与许多视频共享服务配合使用。 

然而,它们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运行。这意味着您需要将它们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如果您尝试在公共计算机上转换视频,这可能有点烦人。此外,这些工具的价格很高,而且需要定期订阅。当然,可能有一些工具可以免费将 YouTube 转换为 mp3,但质量可能达不到标准。 



方法 2:使用在线 YouTube 到 mp3 转换器 – 我最喜欢的方法

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下一个最佳方法是在线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在线 YouTube 到音频转换器的问题再次在于,有数千种工具声称可以提供最佳性能,而在其中选择正确的工具本身就是一项任务。 

大多数免费的 YouTube 到 MP3 转换器都带有垃圾链接和误导性弹出窗口,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这就是为什么选择最好和最可靠的工具来免费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我们发现并推荐的一款如此强大且免费的工具是https://www.mp3converter.club/youtube-to-mp3。 

这个在线工具能够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320 kbps 的音频,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不错的选择之一。与几乎任何平台(包括 Windows、iOS 和 Android)的兼容性是提供的另一个优势。 

使用该工具可以获得的一些优势包括:

  • 支持MP3、OGG、WAV、WMA等多种格式
  • 以 64 kbps 到 320 kbps 的不同质量选项下载音频文件。
  • 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软件。 
  • 几分钟内高速视频到音频转换
  • 无弹出广告


方法 3:使用浏览器扩展 

使用浏览器扩展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却是广泛使用的选项之一。如果您正在寻找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的更简单选项,浏览器扩展可能是首选之一。

大多数扩展都能够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4 或 MP3。它们通常没有尺寸限制。它们还具有实际应用性,能够转换更长的视频。 

但是,就像使用专业软件的问题一样您需要将它们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或者更重要的是,安装在您的浏览器上)如果您在公共计算机上工作,甚至在办公室计算机上工作,那么这是不切实际的。大多数扩展程序也无法将视频批量转换为 MP3。 



我们推荐哪种方法将 Youtube 视频转换为 MP3?

当然,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所有三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点。但是,如果可以选择,我建议使用可靠且功能强大的在线转换器。在线转换器比其他独立的视频到音频转换模式具有更好的优势。 

这是因为在线音频转换器不需要您将它们安装在计算机上。这样,您就可以选择随时随地转换选项。想象一下,您在旅行时发现了一个您喜欢的视频,并希望将其保存为 MP3 以便稍后收听,甚至与他人分享。在无法访问计算机和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即使在移动中,您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在线转换器将视频转换为 MP3。 

但是,由于虚假和垃圾邮件在线下载器的数量不断增加,选择值得信赖的在线转换器本身就是一项任务。在这种情况下,选择 VidMeta YouTube 到 MP3 转换器应该是正确的决定。 



从 YouTube 视频中提取音频合法吗?

简而言之,未经原所有者许可下载、转换和分享视频是完全违法的。但是,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所在国家/地区的版权法。 

另一个使从 YouTube 视频中提取音频不违法的因素是所有者是否设置了视频的下载权限。即便如此,我们的建议还是不要分享该视频或将其用于商业目的。可以允许将视频用于个人用途。 

但是,请确保您已了解您所在地区有关侵犯版权的法律。 

Tags:YouTube   YouTube视频转换mp3格式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