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您的 iPhone 在低电量模式下充电速度更快吗

2023-03-23【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想一想,您一定会意识到我们正生活在“快速模式”中。我们需要指尖上的一切快速和快速。我觉得这就是 YouTube 和 Instagram 等应用推出短视频以及手机品牌创新快充电池的原因。

 

现在人们不仅需要电池寿命长,还需要可以在眨眼间快速充电的电池。从 Android 到 iPhone,所有品牌的手机制造商都专注于提供快速充电电池。为了进一步加快电池充电速度,您可以在手机上尝试一些技巧。特别是,当您是 iPhone 用户时, 与 Android 手机相比,您的手机充电速度要慢得多。

快速回答

 

当谈到了解你的 iPhone 在低电量模式下充电是否更快时,一些用户的答案可能是肯定的,而一些用户会说不,这没有影响。但是,如果您了解低功耗模式的作用,您就会明白它确实可以让您的手机充电更快一些。问题是,在低功耗模式下,您的手机工作较少,因为许多功能和后台作业都受到限制。因此,电池消耗较低,看起来您的手机正在快速充电。

所以基本上,这里发生的是即使在低功率模式下也以相同的速度充电,但由于手机工作较少,此时电池消耗非常低。这样你的手机就能快速充电。

利用智能手机的一些现有功能,可以加快手机的充电速度,例如“低功耗模式”功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您的手机如何在低电量模式下充电更快? 


 

什么是低功耗模式?

 

对于还不知道的智能手机用户,开启低功耗模式功能后,可以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通过限制某些功能和后台应用程序,例如禁用动画、访问网络浏览器和停止推送电子邮件、同步、显示亮度等,此功能延长了电池使用和消耗。在供电不规律的地区,这个功能可以挽救生命。

现在让我们看看, iPhone 充电时的低电量模式是如何工作的?



您的手机在低功耗模式下充电速度更快吗?

 

想象一下您在市场中,您的手机没电了,或者您必须在 5 到 10 分钟内离开家,但您的手机没有充电。在这种悲惨的情况下,你只希望有一个魔术,以闪电般的速度为手机充电。那么,您的手机在低功耗模式下充电速度更快吗来让我们找出答案。  

这里最需要注意的是低功耗模式是一种基于软件的实现,与硬件无关。因此,很明显,在低功率模式下为 iPhone 充电不会对充电速度产生任何重大变化但是,观察到细微差别。 

为了验证这一点,我在给 iPhone 13 Pro 电池充电时亲身体验了结果。我使用速度极快的 USB C 数据线和 20W 电源适配器。我启用了低电量模式,并在电池电量百分比为 30% 时将我的 iPhone 充电。30 分钟后,我查看了充电电量,电量为 70%。我在禁用的低功耗模式下重复同样的事情。充电水平没有太大差异,但在低功率模式下充电速度仍然有点快。

总而言之,可以说你的手机在低电量模式下充电会快一点,但不可能在几分钟内完成几个小时的充电。

仅供参考,Apple 于 2017 年推出了配备快速充电支持的 iPhone 8。根据对多款 iPhone 用户的调查,发现使用兼容的适配器和数据线为 iPhone 充电时,可在 30 分钟内充入 50% 的电量。接下来的 50% 充电速度相对较慢,当电池电量超过 80% 时充电速度进一步减慢。

结论是,iPhone 电池从 0% 快速充电到 50%,但在此之后,随着电池电量的增加,充电速度会变慢。这通常会增加电池的整个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许多其他因素可能会影响或不影响手机的充电速度。



如何让 iPhone 充电更快?

 

当您拥有 iPhone 时,与 Android 用户相比,您可能会学会在电池充电速度慢的问题上做出妥协但我将分享一些神奇的技巧,可以帮助您在短短 30 分钟内将 iPhone 充电至 50%。

但在我告诉你之前,你应该知道一些关于为任何 iPhone 快速充电的注意事项。现在 Apple 不随包装提供电源适配器。早期型号提供的较低适配器也将无法为 iPhone 快速充电。另外请注意,您的 iPhone 可能会变热,但这不是问题。现在,请查看一些提示,了解如何让 iPhone 充电更快

选择兼容的电源适配器和电缆

要快速充电,任何晚于 iPhone 8 推出的 iPhone,您需要有 USB C 电源适配器和供电支持。直到 iPhone 11,需要 18W 的充电器才能为 iPhone 快速充电。而对于iPhone 12和13系列,你应该使用20W的充电器。

如果您拥有 iPhone 12 或 13 系列,您还可以使用 15W 的无线充电器。其他 iPhone 机型不支持无线充电,只能以 7.5W 的速度充电。

关掉你的手机 

是的,这会起作用。虽然很难关闭手机,尤其是当您依赖手机时,但您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到这一点。原因是当你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时,它没有主动供电功能,所以电池充电速度比平时快。

打开飞行模式 

您的手机在飞行模式下充电速度更快吗 是的!如果出于任何原因,您无法完全关闭手机,您可以将其置于飞行模式。仅供参考,我们的手机不断扫描最近的 wifi 网络进行连接。即使您的 Wifi 未打开,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原因是技术性的。如果用简单的语言来理解,每部手机都会发射一些无线电波来寻找最近的网络连接,并不断分析信号以获得更好的连接。除非您的电话连接已关闭,否则整个过程将永无止境。

当处于飞行模式时,我们的手机无法发出任何无线电信号。因此当时的电池消耗非常低。因此,充电似乎更快。毕竟,当你匆忙时,每一秒都很重要。因此,开启飞行模式将有助于更快地为 iPhone 充电

把你的 iPhone 放在凉爽的地方 

避免将 iPhone 放在会接触到来自太阳的过热热量的地方。此外,iPhone 本身产生的热量会阻碍快速充电。不要将手机放在冰箱等电器上面,因为它也会散发热量。最重要的是不要在充电时使用你的 iPhone,尤其是那些会使手机温度升高的应用程序。 

结论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快速充电,因此人们经常搜索如何让 iPhone 充电更快的答案这是每个智能手机用户心中最常见的问题。我希望本文中给出的技巧能帮助您快速为手机充电。

 

Tags:iPhone   苹果低电模式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